ISO-9001

首頁

公司簡介 產品 技術支援 檔案下載

與我們聯絡

Tel:+886-2-2601-9881

Fax:+886-2-2601-3586

E_mail:

sales@wingtop.com.tw

 

 

鉉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 鉉鴻企業創立於1960年爲臺灣資訊業的開創先鋒之一。由於數十年的經驗累積,造就了今日本公司創新及品質的領先地位‧除了國內各項品質認證的肯定外,更通過了歐美國家的多項品質認證,行銷全球五大洲 並於1999年於德國漢堡設歐洲分公司,以最近的距離服務歐洲客戶。

      本公司19英吋工業型電腦系統依據EIA-RS310C的標準規格所生産製造,而EIA的制度則是爲了工業用的電腦及儀器架,在裝置時有標準的尺寸規格能使設計師ˋ工程師與使用者有一個共同的認知及一致的規範可依循,而使得工作上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‧不論在亞洲或北歐的軍事單位使用上,本公司19英吋工業型電腦是一部既美觀又實用的工業型電腦,配合完美設計,能使機器的性能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‧全新公司架構的鉉鴻企業,爲您提供最佳的諮詢與服務

   鉉鴻企業於1999年後開發諸多LCD相關之産品如:Rack LCD KVM LCD Panel PC LCD Workstation工業級 LCD 螢幕,及相關配件如BackplaneCoolerPower Supply等,貨源齊全、品質良好,爲你提供最完整的工業用電腦設備解决方案。